最近,三原迷上了低碳水化合物飲食,在過去的三個月裡,她一直定期參加高溫瑜珈課程。
「高溫瑜珈」是指在室溫維持在攝氏 39 度左右、濕度維持在 60% 左右的瑜珈館內進行的瑜珈。
瑜珈是古老的印度身心訓練方法,這種溫度和濕度使身體非常靈活,並促進大量出汗。
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4個你應該嘗試高溫瑜珈的理由!
① 改善姿勢
在課程中,你會有意識地註意自己的姿勢,這種意識也會逐漸融入你的日常生活中。
它也適用於骨盆矯正,因此可以從根本上糾正問題。
改善體態對健康和外觀都有好處,所以我們推薦您這樣做。
② 新陳代謝加快
在一小時的課程中,您將飲用超過一公升的水(建議),這將使您大量出汗。
這是排毒!
與其說是體重減輕,不如說是新陳代謝加快,基礎體溫升高,所以我認為你會擁有一個更容易減肥的體型!
③ 安心
瑜珈有極佳的放鬆效果,即使你感到腹脹或情緒低落,離開時你也會感覺心情愉悅…(^◇^)
一旦進入職場,控制自己的工作動力就顯得格外重要!
課程最後還有冥想環節,讓您可以徹底放鬆,進入狀態。
④ 減少飲酒量
由於瑜珈後食物吸收率會提高,因此通常最好在瑜珈前後兩小時內避免進食。不過,食用蔬菜等健康食品仍然是有益的。
因此,如果你在下班後安排瑜珈課程,你的飲酒量就會顯著減少!
我推薦給那些只是出去喝酒而沒有其他安排的人,哈哈(也許他們是少數?)
除了洗衣量略有增加之外,高溫瑜珈還有很多好處。
在 GMO TECH,越來越多的女孩被瑜珈的魅力所吸引,我們甚至利用公司的俱樂部支持系統成立了一個「熱瑜珈俱樂部」!
我們在廣告營運、法律事務、會計和公共關係等各個部門工作,但我們都很喜歡上課!
我們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社團,像是五人制足球社、高爾夫社、攀岩社和輕音樂社,我之後會再向大家介紹它們☆
有關我們員工福利(包括俱樂部活動支援系統)的更多信息,請點擊此處!
https://gmotech.jp/recruit/career/welfare/event.html




